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在亭湖区开设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25 14:03 [ ] 浏览次数:

6月19日晚,江苏省妇联执委、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理事长蒋洁老师应邀赴亭湖区为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医保局的200多名干部职工做《永葆阳光心态,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蒋老师以大量生动案例,讲述心理暗示的重要性、为什么要进行心态调整、如何进行心态调整,重点结合两个中心人员的工作特点和心理健康状况,从工作、家庭、社会三个方面帮助他们有针对性地分析情绪压力来源,与大家一同探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启发干部职工自我觉察、换位思考、调整心态,同时引领大家向深层次探究,以增强能力素养、提高思想境界来提高抗压能力、激发精神动力。

讲课结束后,不少同志表示蒋老师的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深受触动,富有震撼力。医保局的董局长表示,蒋老师以一个个经典案例自然而然地讲述出我们平时也想讲的话,使大家更容易接受,整个讲座体现了较强的正能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