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学会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6:26 [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给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以此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80后预报员王佳动情的和大家说:“今天我很高兴,党组织给我过生日,时光荏苒,一晃我已入党十多年了,新时代我更要立足预报岗位,不忘初心加油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90后党员张宇激动的说:“回望11年前的入党志愿书,从高中一路走来,组织、领导、同事、家人给予的呵护栽培、辛勤浇灌、耐心修剪、扶持匡正,让自己在党的队伍中茁壮成长。重温入党志愿书,坚定扬帆起航再出发的信念”。

活动中盐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一鸣同志和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刘青同志分别给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