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技馆代表队选手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4 09:21 [ ] 浏览次数:

 

6月21日,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在世界最大的科技馆广东科学中心落幕。来自国家部委、军队、中科院、各个地方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67个代表队223名科普达人齐聚广州,同台比拼讲科学,秀科普,为公众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科学大餐,盐城市科技馆参赛选手侯晶晶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国内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竞赛,也是一年一度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是中央文明委2019年重点工作项目。本届大赛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去年9月,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举办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3名选手代表江苏参加今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市科技馆侯晶晶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在本次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上,侯晶晶再次大展风采,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科学的魅力,让评委印象深刻,荣获大赛三等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