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卒中学会常务理事吴春阳参加2019东北心血管病论坛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8 10:11 [ ] 浏览次数:

 

由辽宁省医学会、辽宁省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北部战区总医院全军心血管病研究所承办的“2019东北心血管病论坛、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年会、辽宁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年会、辽宁省医师协会内科医师分会年会”于2019年6月13~16日在辽宁沈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一次高规格国家级心血管病盛会,参会代表达12000余人。卒中学会常务理事吴春阳主任应邀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盛会,并在6月15日CCCP基层工作委员会专场作了《心肺复苏后是否应该进行急诊冠脉造影》专题报告。

吴春阳主任是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基层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委员、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2018年由他牵头成立的市三院胸痛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胸痛中心评审认证,成为我市市区首家国家级胸痛中心,为心脑血管疾病救治绿色通道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