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东台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09:20 [ ] 浏览次数:

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东台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旭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授课。活动由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戴应生主持,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等出席。

 

党日活动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一、二季度入党的10名同志获赠“政治生日”贺卡和《梁家河》等书籍。为党龄超过10年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党员代表钱湘池、姜频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入党感言,回顾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

沈旭东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非常圆满。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加强机关党建、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载体,旨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学思悟解,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坚持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贡献力量。

 

在三仓镇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建设展示馆、新四军一师纪念馆和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洗礼,精神的洗礼,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