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6:59 [ ]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发改委、盐城市科技局、盐城市科协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盐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盐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致辞

羊维达在致辞中说,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让创新创业者创成业、创好业、创大业,共同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向科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向5支科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活动现场发布了2018年盐城市双创指数,表彰了第五届市科技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介绍了市第六届科技创业大赛方案。大会发出科技志愿服务倡议:善于实践,做解放思想的开拓者;敢于突破,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积极行动,做创新创业的引领者。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活动将持续到6月19日。活动周期间,我市将通过举办成果展示、创业大赛、沙龙论坛、培训服务等“创响盐城”13场系列活动,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着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的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