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东台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16:42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东台市科协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一年东台市科协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任务,审议通过了东台市科协主席沈旭东所作的工作报告,东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海东宣读表彰了一批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科技标兵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会议由东台市科协副主席戴应生主持。

会议现场

陆汉超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东台市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奋力推进,为东台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东台科协组织和科协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聚力服务大局;三是要突出宣传引导,加强科学普及。

沈旭东提出要大力实施科技人才引领工程,引导科技工作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促进创新要素与经济发展融合并进;要稳步实施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建立健全现代科普体系;要全力实施科协组织建设工程,聚焦创新激发基层活力。

会上,优秀创新团队、科技标兵和科技工作者代表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