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协组织参观“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盐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9-05-31 16:08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参观“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盐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科协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信心,市科技机关将继续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深度接轨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展设盐城市馆、地方馆和企业馆共19个展区,从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培育、文化、旅游等行业为切入点,采取图片、视频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围绕“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接轨上海、美丽盐城”四个方面,全面展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