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城市大丰区科协党支部携手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16:21 [ ] 浏览次数:

近日,大丰区科协党支部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携手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共同走进盐城市科技馆,观摩大型科普专题展览《遇见更好的你》。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基层学会会员的视野,对提高协会会员的专业素养,将起到促进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徐文忠,兼任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在观摩活动结束后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区科协特地安排这一次党支部活动,这次活动是对我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支持;二要继续加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我区心理咨询师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观摩现场

大丰区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陈成表示,自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心理协会积极组织公益性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并与区相关单位展开合作举行一系列心理咨询活动,为推动盐城市大丰区心理咨询师协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