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建湖县开展“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9 [ ] 浏览次数:

 

5月23日,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建湖县“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在该县希望广场举行,该县四套班子领导许刚、刘登石、赵宇、徐守忠等参加活动,该县各镇(街道、区)科协、科技局、科协、卫健局、妇联等4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科技方针政策,宣传科技惠民以及医疗保健、食品安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大众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念。

本次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系列分活动深入到各镇(街道、区)、部分企业和学校进行宣传,真正将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县人民,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助力实现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