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市科协网站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 10:04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协,开发区、城南新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

市科协新版网站(http://kx.yancheng.gov.cn)已于2018年12月7日正式上线,网站设立了“县市区科协”和“学会之窗”专栏。为及时全面的反映各地、各单位工作动态,促进面上工作的学习交流,请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及时报送新闻信息,要明确1名信息员,具体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市科协将每季度公布一次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信息报送情况,并将信息报送工作作为对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报送的信息采用文字加图片的形式发送至邮箱:yckxbgs@126.com。

联系人:陈荣鑫,联系电话(传真):86662429。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