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科协副巡视员杨文新来盐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07 17:24 [ ] 浏览次数:

 

3月5日—6日,省科协副巡视员杨文新来盐城专题调研“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省科协组人部部长陈蕾、副调研员朱力凡参加,盐城市科协主席徐瀚文、副主席张琍琍等陪同。

3月5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大丰区城东实验小学STEM创客中心和消防、人防科普馆,深入新丰镇科协、大中街道大华社区走访了解基层科协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与大丰区城东实验小学校长、大丰区科协常委王建梅等重点交流了如何发挥校长在科协的指导下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活动。

3月6日,调研组赴东台调研了东台市人民医院科协、张倪村红芳花卉科普示范基地等,与该市人民医院院长、市科协副主席殷卫国等重点交流了如何发挥院长团结带领医技人员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助力健康乡村建设。

在盐期间,调研组还与盐城市县两级科协座谈交流了“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的评估意见和今年实施“四+一”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盐城市科协组宣部)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