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盐城市软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16:31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协、科技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科技局,城南新区科协、经发局,市各有关单位,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

为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盐城市科协作为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9年度盐城市软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完成课题必须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的各级科协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等。

2.通过市级学会(协会)和各地科协、科技局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承担各级科协、科技部门课题未完成任务的有关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申报方式及有关要求

1.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19年度盐城市软课题选题指南》确定,确需另定题目的,必须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围绕我市“三市”战略、“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等方面开展研究,具有较强的研究意义和应用价值。

2.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2019年度盐城市软课题申报书》(附件2),经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后,于4月10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市科协组宣部。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软课题研究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2.课题申报后,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正式入选课题,并对指南中的入选课题予以适当资助,按照《盐城市科协软课题研究管理办法》执行,其他入选课题不予资助。

3.入选课题研究一般应在6个月内结题,4月中下旬组织开题答辩,每两个月汇报一次进展情况,10月中下旬进行结题答辩。

联系人:马春阳,电话(传真):86662424,13182101995

电子邮箱:yckxzxb@126.com

通信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2424室

特此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软课题的通知.doc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