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在响水陈家港中心小学开展应急心理危机干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14:25 [ ]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5日,应响水县教育局邀请,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理事长蒋洁率领沈增红、袁海洋、郑雪琴等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心理应急救援队,为经历响水陈家港化工园区重大事故的陈家港中心小学学生开展应急心理危机干预团体辅导活动!

心理应急救援队专门从应急心理危机干预的角度设计了针对性较强的活动方案。

通过应急心理危机干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笑容!

此前,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在日常学习活动中,特别增加了及时控制和减缓灾难社会影响的专题学习,并就心理晤谈、放松训练、安全岛技术等进行实际演练。大家表示,只要组织需要,随时愿意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社会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