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低碳技术学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14:10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低碳技术学会在盐城工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理事长董跃进主持,共1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大会和江苏省低碳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会有关精神,听取了秘书处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员增补和理事单位增补议案。

各位常务理事就学会发展规划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学会将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工作:认真组织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宣传逐步形成低碳环保的社会共识、建立平台促进健全绿色环保经济产业链、抓好典型为企业降能降耗降噪提供技术支撑、开展咨询畅通服务的信息渠道、组织培训不断提高会员单位的管理水平、加强监督推动会员单位依法依规健康运行、健全组织进一步发展充实学会会员队伍。

董跃进强调,要逐步完善学会功能,拓展服务行业。提出学会的工作理念:立低碳思维、促绿色发展、建生态家园。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