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奋进逐梦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6:15 [ ]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2018年读书活动成果,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市科协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奋进逐梦新时代”读书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踊跃投稿,累计征集优秀作品10余篇,经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书香溢满机关、‘悦’读引领人生”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热情。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成员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3月12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奋进逐梦新时代”读书征文体会交流暨颁奖仪式,王海洋等4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读书体会,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及党总支成员向优秀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机关党支部及科技馆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体会交流。活动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高福华主持。

徐瀚文就党员学习提要求

徐瀚文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征文活动有声势、有亮点、有成效,要持之以恒的抓好读书学习活动,4名同志的体会交流各有侧重、各有特点,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对“学什么、怎么学”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最后,就抓好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着力提高读书学习的针对性;三是多措并举主动学习,积极探索学习方式的多样性;四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增强学习研究的实效性。

会前,市科协副调研员耿焱传达学习了《盐城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