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16:38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经市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同意,市科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10月2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党章党规部分章节,会议要求班子成员逐章逐段逐句自学未集中学习内容,要学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和党员义务、党的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内容;掌握《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12个方面的要求等;掌握《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等。

市科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在深入学习、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透,把措施找实。

会上,与会同志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确立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要求把检视问题与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整改落实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