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聚焦突出问题 深入调查研究
——市科协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1:06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经市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同意,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不两直”调研方式,通过典型调查、重点调查、抽样调查、个案调查等调研方法,采取“听、谈、问、议”等形式,到挂钩联系点进行深度调研。

会上,徐瀚文结合盐城黄海湿地申遗成功,围绕如何发挥科协优势,组织开展好湿地科普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张琍琍、高福华、耿焱三名同志分别从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市级学会能力建设、新时代条件下如何开展好科普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为市科协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四服务”职责提供了可行性方案。

会议要求,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到联系点不少于一次,每年召开座谈会不少于2次。要以联系点为基础,认真解剖麻雀,及时发现典型,总结和推广经验,努力推动面上工作开展,真正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