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科协召开2019年企业科技信息服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0:15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企业专利信息应用水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10月29日,盐城市科协召开企业科技信息服务推进会。会议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原中国科协咨询中心主任盛小列作专题辅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主持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致辞

徐瀚文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抓,真正把企业科技信息服务作为精准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抓手,不断提振工作热情、深化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法,接长为企业、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手臂和链条,使更多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能够从平台受益。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实训活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平台对企业技术创新、技术革新的重要作用,努力形成创新成果倍出、企业与平台积极互动的良好局面。

培训现场

盛小列长期从事科研开发、科研管理、科技项目组织、对外科技交流、科技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是科技信息服务应用推广方面的权威专家。培训会上,他以通俗易懂又翔实生动的语言讲解了专利信息开发应用的相关知识,对企业利用好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合理挖掘、科学开发专利信息,增强发展后劲、提高核心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县(市、区)科协、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协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人,相关市级学会(协会)、市直科协秘书长,各地企业专利应用重点企业技术副总、研发主管、专利工程师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