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党组书记带头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10:11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面向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和退休党员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蒋春一行到会指导。

徐翰文从著名历史学家范文澜的一则小故事引题,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建党之初就已经逐步萌芽、形成和发展。党课围绕擦亮底色、保持本色、永葆纯色、干出特色四个主题进行授课,紧扣锻造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魂、锤炼道德品质、凝聚科协力量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如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要求全体科协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责,准确把握科协组织在新时代的改革转型,正确认识科协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找准角色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做一名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精业务的新时代科协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