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永葆阳光心态 传递正向能量

发布日期:2019-01-29 08:39 [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8日上午,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阜宁县安勤化学有限公司略显简陋的会议室内,一场主题为《永葆阳光心态 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理健康讲座正在进行。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理事长蒋洁老师受安勤公司徐杰武董事长邀请为30多名企业员工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呈现了一场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蒋老师就如何减轻生活压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同事之间相互信任、配合协作等诸多层次进行了融会贯通、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穿插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和亲身经历以及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和社会适应能力,学会控制自我情绪,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近逾花甲的老职工说:“今天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也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该如何自我减压、释放情绪打下了知识基础,希望这样的讲座经常举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心理健康讲座,收获了很多,对自身的压力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注重自身压力的调节,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正确处理工作、家庭的关系,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关注自我,关爱他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心理讲座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安勤公司对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安勤公司正在经历转型跨越发展,压力与机遇并存,注重职工的心理疏导,是职工个人在企业中健康成长发展的保障,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也是助力安勤公司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

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卞保武、杨怀祥、殷蕾、孙荣生等会员参加了当天讲座后心理咨询活动。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