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卒中学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8 17:03 [ ]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6日,盐城市卒中学会一届三次会议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盐城市各家医院的学会理事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监事会副主席、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国祥主持。

高福华肯定了卒中学会一年来在学术交流、科普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会在新的起点上,围绕我市脑血管防治工作大局,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力争在学术交流上有新亮点,在科学普及上有新成效,在服务会员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加快建成体制机制完善、运行管理规范、服务能力突出、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宋维根秘书长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举行了2018年卒中学会先个人颁奖仪式。最后侍海存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对卒中学会的各位理事及全体会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尤其是就新年度强化学会的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