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温暖冬日•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16:59 [ ] 浏览次数: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科协机关党总支“温暖冬日•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市开发区蔡尖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免费发放春联年画、科普书籍等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副调研员耿焱等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活动质量,特邀请了市医学会、心理健康服务协会、口腔医院科协等学会、市直科协的多名专家,为群众免费提供医疗服务,传播医学知识、传递健康理念,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文明、祥和、健康的春节。尽管活动当天天气阴冷,但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闻讯前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位专家细心的为前来问诊的群众一一进行检查,对身患疾病的群众耐心的询问病情、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与治疗方法,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大美情怀,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共发放春联、年画400余幅、科普书籍《健康中国2030》200余册,为社区群众义诊100余人、10余名小朋友参与了心理拓展互动。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