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县级科协创新发展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28 11:05 [ ] 浏览次数:

 

在2019年1月28日召开的省科协九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上,我市东台、大丰、响水三地科协分别被通报表扬。其中,东台、大丰两科协被省科协评为2018年度实施“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响水县科协的《“四长”互动+科普巡演》和东台市科协的《抓实“四长”试点 聚合创新力量》获评省2018年度县级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单项工作创新案例。

2018年,市科协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深化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省政府与中国科协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有关“接长手臂,推进科协组织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大力实施“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联合市教育局、农委和卫生计生委研究制定《关于组织动员以“四长”为代表的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推动“4+1”试点工作在全市开展。目前,全市县(市、区)科协“四长”担任兼职主席的有17人,乡镇有137人。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