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学会服务创新能力计划评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08:19 [ ]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学会服务创新能力计划评估工作会议,72家市级学会(协会)和基层科协组织参加交流和座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全程参与会议,并对各汇报单位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高福华充分肯定了市级各学会(协会)和市直各科协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简单回顾了一年来学会工作情况,并就抓好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当前学会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持续放大学会能力提升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共同推进市级学会能力提升计划深度实施。

2018年年初,在年度学会工作会议上下发了《关于印发<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推进学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此次评估会以“交流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整体推动学会、市直科协工作协同创新发展。此次评估会采取领导点评、学会互评、专家综评的方式,从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共41个小项进行量化打分,提高了评估工作的导向性、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新年度学会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