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2 16:45 [ ]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

柏长岭对市老科协工作所取的成绩、老科技工作者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智库作用,团结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创新创业,深化科普宣传,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工作者突出“政治性”要求,在加强理论武装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实际行动中落实政治要求,实现老科协建设新提升。聚焦“高质量”发展,紧扣“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深入分析问题,充分发挥作用,更好服务科学决策,轻松愉快开展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关心、支持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工作,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我市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等,选举产生市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并进行表彰。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