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组织参加盐城市暨阜宁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08:48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盐城市暨阜宁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阜宁县吴滩街道吴滩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动。市科协副调研员耿焱带领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现场科技咨询活动,向广大农民群众农业科普宣传读物、《盐城湿地科普微读本》、《健康中国2030简明读本》《常用中草药百问百答》等科普读本、书籍1000余册、宣传页3000余份以及“福”字、春联等3000余幅。市科技馆工作人员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机器人秀,并在现场开展扫码领奖活动。此次活动在给群众科普养生、科学用药和常见病预防知识的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市科协向阜宁县吴滩街道捐赠慰问金人民币5000元,向吴滩街道科协赠送联想台式电脑壹台。

 

来源:盐城市科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