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科协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15:15 [ ] 浏览次数:

 
在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8月30日-31日,盐城市科协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上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在市科协党组书记徐瀚文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表达了大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纪念馆里,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一件件展品,同志们都沉浸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当中,用心感受着伟大的“红船精神”。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在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丹心碧血为人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在纪念馆里,通过近距离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多媒体展示,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革命先辈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在革命的道路上前仆后继,勇往直前,他们的名字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随后,一行人马不停蹄的来到中共一大会址,追忆中国革命原点那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缅怀我党初创之艰和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对党的诞生、成长历程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在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史料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精神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