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畜牧兽医学会举办蛋鸡生态健康 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26 09:16 [ ] 浏览次数:

 

蛋鸡生态健康养殖培训班

9月19日,盐城市畜牧兽医学会举办蛋鸡生态健康养殖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技术骨干、蛋鸡养殖(场)户代表等共103人参加培训。本次技术培训班由江苏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健康养殖创新团队和盐城推广示范基地共同组织。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王彦红博士讲座


南京宝辉生物饲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艳玲博士讲座

培训班邀请南京宝辉生物饲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艳玲博士、扬州大学兽医学院王彦红博士作了“ 生物饲料在蛋鸡健康高效养殖中的应用技术”、“蛋鸡常见病的诊断与防治”专题报告。刘艳玲博士对无抗时代健康养殖理念、生物发酵饲料合理使用、蛋鸡生产关键控制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王彦红博士通过大量的蛋鸡病理解剖照片,详细介绍了蛋鸡常见病的诊断与防治。培训内容受到蛋鸡养殖场(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市蛋鸡养殖户对健康养殖技术的了解,为提高我市蛋鸡健康养殖技术水平,促进我市现代蛋鸡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