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8-09-18 17:26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9月20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此次成果展是近年来工职院师生在双创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包括科学技术奖专利金奖、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挑战杯创新创效大赛等获奖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信息技术、汽车工程、新材料等诸多领域,既有项目简介,又有实物展示,还有项目负责人操作讲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此次成果展也是我市2018年度全国科普活动日的重点内容。


合影留念

  9月17日,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科技局副局长周捷到工职院参观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工职院校长李仁和、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曙东等陪同参观。首先,李仁和校长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双创氛围,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搭建双创实践平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参观成果展

  高福华、周捷高度评价了科技创新成果展,充分肯定了工职院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关注科技创新机制的培育,一如既往的加速人才的培养,一如既往的加强对科协和科技局工作的支持,为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