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盐城市科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7 15:27 [ ] 浏览次数:

 
蔡尖社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蔡尖社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822日下午,盐城市科协副调研员耿焱,秘书长兼科普部部长王强带领市科协机关党员、市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市口腔医院科协和市科技馆等专家一行近20人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蔡尖社区开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蔡尖社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蔡尖社区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的专家们热情地与群众交流,耐心地解答他们关于营养方面的问题,澄清生活中的饮食误区,指导科学合理的饮食。市口腔医院科协的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并为部分群众进行常规检查、提出科学的建议。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有关知识,还开展了“盐城市民文明16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知识问答,并为群众免费发放了印有创文宣传内容的围裙、扇子、无纺布袋一些生活必备品。同时,专家们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宣传手册以及中国糖尿病膳食指南等慢病宣传资料,受到该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