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副主任陈惠娟调研科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日期:2018-08-13 11:08 [ ] 浏览次数:

 

 8月9日—10日,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副主任陈惠娟对盐城科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峰会见了陈惠娟一行,市科协主席徐瀚文陪同调研。


陈惠娟实地调研江苏东强股份有限公司


陈惠娟实地调研东台市人民医院


陈惠娟实地调研东台市红芳花卉家庭农场


陈惠娟实地调研梁垛镇张倪村

  在座谈会上,陈惠娟听取了市科协、各涉农县(市、区)科协和基层科协关于科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汇报,并与市县科协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陈惠娟对盐城市科协系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和所做的积极探索给予充分肯定。


召开科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

  陈惠娟指出,一是要认清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时代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过程当中,科协组织要在大局下定位,在大局下行动。三是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独特优势,找准突破口,选准关键点。


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工委副主任陈惠娟讲话




盐城市科协主席徐瀚文汇报科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副院长、教授杨向阳、省科协办公室主任科员杨冬生陪同调研。市科协副主席张琍琍,各涉农县(市、区)科协主席,市科协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作者:盐城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