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庆祝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发布日期:2018-05-25 17:22 [ ] 浏览次数:

5月25日,盐城市大丰区召开会议,庆祝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保生出席会议。

2018年第二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首个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为把节日庆祝好,营造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烈氛围,大丰区科协发表了《致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出第四届“盐城市大丰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及2016-2017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并进行大会表扬。

近年来,大丰区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不断集聚科技创新优质资源,形成了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

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保生在会上强调,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抓住机遇,敢于担当;潜心研究,创新创业;重点重抓,多出成果;德才兼备,树好形象;区科协组织要坚持政策引领,创新思路措施,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的全面创新,不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环境保护、现代农业、建筑设计、健康医疗四个不同行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