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区举办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15:23 [ ] 浏览次数:

 

 

 启动仪式现场

519日上午,盐都区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盐城市第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盐城市科技馆、盐都区科协、盐都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盐都区各学校科技教育工作负责人、科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市二小部分学生、家长及教师代表共8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区科协主席邓华同志主持。启动仪式上,盐都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市二小科技辅导员吴海明和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仇孝朗分别发言。

 

科普秀表演

启动仪式上,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带来的科普秀表演——科普碰碰乐。现场的学生、家长、老师纷纷走上台前,与工作人员互动,零距离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大家热情极高,艺体馆“嗨”声一片。


科技活动现场1

无人机、泰雅普机器人、电子百拼、车工制作、3D打印……真是精彩纷呈。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希贤楼的地球馆、宇宙馆、昆虫馆和海洋馆,小主持人的解说更让大家兴味盎然,一个个驻足欣赏。


科技活动现场2

科技推动世界,创新引领未来。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引领全区教育、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他们的科技创新精神。

                 盐都区科协  马贤兵

 

来源:大汉科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