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来盐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7 09:55 [ ]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一行对盐城市进行专项工作调研,实地调研东台市科协“4+1”工作,听取盐城市科协及所辖县(市、区)科协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盐城市科协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市科技馆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瀚文汇报了我市2018年科协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市科协主席徐瀚文汇报工作

最后,孙春雷书记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及所辖县(市、区)科协一年来的工作,希望盐城市科协系统一要围绕中心,对标先进,精心谋划全年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深化特色工作,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再做一些自主动作;三要大力推进,有效履行科协职能,抓住关键点、适应新时代、谋取新发展、展示新作为,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讲话

参观江苏东强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东台市机器人孵化中心

参观东台科技·智慧城市馆

参观东台市人民医院

参观梁垛镇强倪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