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上海市普陀区科协、上海科技馆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1 08:37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接轨上海战略,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普陀区科协和上海科技馆之间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上海先进的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探索不同地域间科协组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方式,12月6日市科协主席徐瀚文带队赴上海市普陀区科协、上海科技馆参观学习,市科协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市科技馆负责人、部分县(市)科协负责人参加。

参观长征社区创新屋

与普陀区科协交流

    经过工作交流和友好沟通,市科协与普陀区科协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两地科协定期会商机制、建立日常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交流、加强科协业务创新发展交流、搭建科协人员交流平台、融合推动智慧科协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市科协学习借鉴普陀区科协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参观院士工作站

与普陀区科协签订合作协议

    市科协与上海科技馆达成协议,上海科技馆将在4D影院片源、临展项目等方面对盐城市科技馆进行支援,并将积极研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上海科技馆交流

考察上海科技馆临展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