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协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30 19:51 [ ]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围绕《增强法纪意识 保持清廉本色》这一主题,给中心组全体学习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周为勇组长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周为勇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通过以案释纪让与会人员精准理解、准确把握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过程和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也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敬畏之心,更加明晰纪律红线,更加坚守纪律底线。



认真聆听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前,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代表党组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习《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重要性的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越织越密,党的纪律规矩越来越明确,要求也越来越具体,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二要加大学习力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自学为主。通过今天的辅导要深刻理解党纪法规中六大纪律、言行规范等每个条文内容。三要增强行动自觉,把党纪法规作为日常的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四要领导带头示范,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全体人员坚决不能触纪触规,要坚持纪严于法、法纪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作者:组宣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