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11:52 [ ]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10月28日下午,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王华、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姜朋明、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高福华副主席、盐城市民政局徐梅处长、常州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朱平华等嘉宾以及来自高校、科研、设计、施工等单位的代表共19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陈云德主持。


举行投票

施根宽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换届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章程》、《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荀勇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云德、崔健、胡友华、蒋国权、梁泽泉、孙永龙、孙玉鸿、谈万洲、吴发红、夏伯宏、徐爱斌、张勤芳为副理事长,赵华玮为监事会主席。经荀勇提名,由单春明任秘书长,付佳佳任副秘书长。

王华强调,提升国家科技创新能力,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一直是学会的重要职责。盐城市土木建筑学会是一个为广大科技人员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姜朋明在讲话中提出,应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和管理特长,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支撑和业务指导服务;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与会员共同推动盐城市土木工程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高福华副主席希望在新一届理事长的组织下,能深入到企业单位中,开展应用研究,推广土木建筑先进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相结合。荀勇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学会将成为一个学术上民主自由、工作上互助共赢、生活上友爱欢乐的组织,创造一个相互合作的共享平台,为早日实现建筑工业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