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2018中韩科技型企业技术合作洽谈活动在盐城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6 17:45 [ ] 浏览次数:

 

  1016日—20日,盐城市科协会同有关单位承办了由江苏省科协和韩中科技合作中心主办的2018年中韩科技型企业技术合作洽谈活动,为中韩企业之间合作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机遇,取得较好的成效。

   


活动启动仪式暨产业政策说明会

   在活动启动仪式暨产业政策说明会上,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轶、江苏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韩国驻中国公使衔参赞李承源、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分别进行了致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韩国睿合博世企业孵化中心负责人和韩方企业代表进行了相关推介,盐城市科协主席徐瀚文主持启动仪式。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陪同参观

在活动期间,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会见韩国驻中国公使衔参赞李承源一行,陪同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区规划展示馆、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

 


大丰推介会

1017日下午,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李承源、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参加了大丰的专场政策推介和企业一对一洽谈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理研精锻等3家中韩企业,15家韩国企业与12家大丰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在不少项目上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考察企业

1018日—19日,韩国产业技术振兴协会组长李昶周带领15家韩国企业赴滨海开发区进行考察,与江苏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洽谈,与盐城市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悦达金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基金公司进行了项目路演,与33家中方企业和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企业涉及机械制造、汽配加工、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洽谈内容包括技术研发、重点项目、贸易合作等多个方面。


项目洽谈

1019日下午的企业洽谈会现场,江苏真鹿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正驰机电有限公司分别邀请Rotal株式会社、HYUDAI ST&P株式会社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实质性的意向。东亚电子株式会社等4家韩方企业准备购买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相关产品,江苏科力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江苏艾德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多家韩方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作者:盐科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