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5名会员代表参加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2个柿产品再次荣获国家“受欢迎产品”

发布日期:2018-10-23 17:44 [ ]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22日,由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在山东省临朐县举办。来自国内17个省市的柿学界代表及日本专家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市有5位会员代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主题报告、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墙报展示和自由讨论,并探讨了国内柿产业的发展方向。


获奖证书--青墩脆柿太秋甜柿--青墩村


代表领奖--大方柿子--大丰区果树站

本次会议举行了全国优质柿产品评选,评选出了“十大优质产品”和二十二个“受欢迎产品”。我市选送的2个柿产品双双入选“受欢迎产品”,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产品是: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青墩村的“青墩脆柿太秋”甜柿和大丰区农业委员会果树技术指导站的“大方柿子”

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临朐县五井镇隐士村柿产业生产及加工现场。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我市吴祥推广研究员和单俊平高级工程师当选理事。


作者:盐城市园艺学会 吴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