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第三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7:51 [ ] 浏览次数:

 



激发热情,创新争先!

1539912047736095549.png

启动仪式现场


10日17日,第三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工程与制造领域决赛)在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正式启动。


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仪式

在大赛的启动仪式上,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了出席领导。


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致辞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讲话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仪式并致辞。

1539912059935018458.png

各领导共同开启大赛

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江苏省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吕家勇;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杰;江苏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焦惠娟;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等领导共同启动第三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江苏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为评委颁发聘书


本届大赛以“激发热情、创新争先”为主题,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采取“会展赛商于一体、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模式,连接全省各地双创平台资源,引导、鼓励、支持全省科协系统青年会员争当“创客”。

1539912069389090547.png

冯副主席、柏部长参观现场


大赛今年5月份启动,全省各级科协和所属团体推荐参加决赛项目709项,320项入围决赛,200多项进入决赛路演环节。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初赛推荐情况看,项目的成熟度、新颖度和科技含量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基本实现预期目标。


1539912075308047493.png

获奖选手


大赛集聚全省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创投风投、孵化转化的全链条服务平台,为展示江苏青年科技工作者双创风采,推动双创成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服务。

1539912082615022614.pn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大赛围绕我省“十三五”期间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举办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工程与制造、能源与材料、现代服务、食品科技六个领域的决赛。


1539912089613033984.png

参赛项目展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