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2018年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17:59 [ ] 浏览次数:

 


启动仪式现场


  10
12日上午,盐城市第七届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特邀专家报告会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仁和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市、区)科协分管主席、学会部部长,市级学会(协会)、基层科协秘书长,各高校教师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颂灿教授作报告

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是市科协于2012年创办的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2018年学术活动月围绕“创新引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期间,共有50多项重点学术活动,开展大数据、智能制造、医药卫生、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学术交流,同时学术月活动也是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盐城分会场“创响盐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徐瀚文主席向5家科技服务站授牌

启动仪式上,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仁和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术月的举行表示祝贺,介绍了工职院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育人强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举行了向5家科技服务站授牌和5位盐城市科学传播专家团第二批专家代表颁发聘书仪式;最后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作了讲话,对学术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利用学术月平台的规模效应,广泛交流学术思想,充分展示科研成果,共同把本届学术月办成一次学术盛会,一次思想盛宴,展现盐城市科技工作者的时代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启动仪式由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主持。


5位盐城市科学传播专家团第二批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开幕式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陈颂灿教授作了题为“人工智能(AI)在路上”的报告,特邀报告会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卫芳主持。

 

作者:学会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